xinde

广东:广州石室主教座堂隆重庆祝圣母升天节


2018-08-18 09:47:46 作者:玛丽 来源:广州教区

 

    (信德网讯) 广州教区石室圣心主教座堂于8月15日上午九点举行大礼弥撒。由甘俊邱主教主礼,6位神父共祭,修士修女及教友们1200多人参与了这一庆典。
    主教在讲道中向大家介绍了圣母升天的信理,并表明圣母的肉身升天,清楚说明人的肉身的尊贵,也预告所有被救者,善心人的肉身将复活开天,世界的前途是光明的,人美的命运是充满希望的!按照已故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所说,这意义和讯息在现代愈形重要,基督徒特別应把自己的身体作为圣神的宫殿。圣母的灵肉升天也特别使我们看到天主提升妇女的旨意:在天堂里,复活的基督身旁是一个女人,新亚当和新厄娃是人类肉身复活的初果!
   瞻礼当天恰逢广州教区无原罪圣母女修会苏修女百岁生日,甘主教在弥撒中也特别邀请大家为苏修女祈祷,苏修女一辈子为教会服务,是教区的活见证!

本文标题:广东:广州石室主教座堂隆重庆祝圣母升天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