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沙尼亚宗座署理:以祈祷和守斋迎接教宗的到访


2018-08-18 09:14:13 来源:梵蒂冈新闻

   (梵蒂冈新闻网)为了迎接教宗方济各将于9月22至25日牧灵访问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宗座署理茹尔当(Philppe Jourdan)主教致函该国天主教徒,感谢那些为这件盛事做准备的人,同时邀请信友们祈祷,使教宗的访问结出许多果实。

    茹尔当主教写道:“每件重大的盛事都是由千万个细节组成,而每个微小细节其实都很重要。让我们以爱心来做每件小事。若缺少爱,最重大的任务也会变得毫无意义;若有极大的爱,则最微小的行动也会成为重要的。”

    这位爱沙尼亚的宗座署理强调,物质准备固然重要,但灵性准备更为重要。“在历史上,基督徒在为重大事件做准备时,既祈祷又守斋。教宗的来访为爱沙尼亚天主教会和每位天主教徒当然是一件重大盛事。亲爱的弟兄姐妹们,教宗访问的日子已经临近,我邀请你们众人更加热切地进行准备”。

    在8月份庆祝圣母节日的机会上,茹尔当主教特别要求信友们颂念《玫瑰经》,使教宗的访问取得巨大成果,并为了同一个意向建议将9月1日定为守斋的日子。

本文标题:爱沙尼亚宗座署理:以祈祷和守斋迎接教宗的到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