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奥迪萨邦:圣玛利亚学校的新“智能”课程将培养三千名儿童的技能


2018-08-04 08:21:08 来源:亚洲新闻社

    刻塔克-布巴内斯瓦尔的大主教领导了新设施的落成典礼,该设施由玛利亚的仆人管理。学校“也必须像一位慈爱的母亲,为未来的哲学家,科学家,卓越的思想家提供生命”。比赛,旅行,以及课外活动将激励学生在各种情况下挑战自我。

    刻塔克-布巴内斯瓦尔(亚洲新闻) - 印度东北刻塔克-布巴内斯瓦尔(Cuttack-Bhubaneswar)总教区若望·巴尔瓦总主教(John Barwa),主持在斋浦尔路上(Jaipur Road)的新圣玛利亚学校举行落成仪式。该总教区位于奥迪萨邦(Odisha)(前称奥利萨邦)。

    该设施经过重建,而现在可以容纳多达三千名学生,将为学生提供一个将会激发和发展他们创造力的课程。越过历史和地理等主题,它将为他们提供超越学校之墙的机会。

    “我们希望在印度的农村中创造‘智能’课程,将传统的科目与不同的科目结合,例如现代技术、舞蹈,以及体育,”塔潘·巴尼亚辛格神父(Tapan Baliarsingh),总主教的秘书,向《亚洲新闻》说。

    “我们不希望孩子们只获得书本的知识,但我们希望他们进行一个全面性的转变。我们希望阻止他们发展自卑情结; 反而,我们希望他们以一种他们从未经历过的方式去成长。”

    落成仪式于上周六举行,至少有五百人出席,其中包括教师、学生,以及教会领袖。

    巴尔瓦主教向出席的人们讲述了学校在社会中的作用,这“必须是一个光明,自由,以及学习的地方。它也必须像一位慈爱的母亲,提供生命于未来的哲学家、科学家、卓越的思想家,以及重要的政治家,为我们的印度和整个世界。”

    成立于一九七六年,该学院由玛利亚仆人修女会管理。目前,约有一千四百三十名学生入学。

    总主教感谢校长,罗斯利修女(M Rosely),以及其他老师多年来所做的工作。他敦促教学人员去迎合由社会对教育系统提出的新挑战。

    出于这个原因,总主教强调了将总主教区的新方针应用于天主教学校的重要性。

    名为“学术卓越和诚信”,该计划旨在去“提高教育技能,并激发学生的个人和社会的责任感。”

    总主教区希望去“创造所有领域的优秀学生,而不仅仅是在教育方面,” 巴尼亚辛格神父说。“比赛和户外活动可以为此做出贡献。”

    以数个不相同的方式去激励儿童“可以使他们明白,每种情况都有助于他们未来的基础,无论他们成为明天的科学家、医生、天文学家、工程师,还是政治家。”

本文标题:印度奥迪萨邦:圣玛利亚学校的新“智能”课程将培养三千名儿童的技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