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圣婴医院公布2017年度报表:住院人数和科研成果有所增加


2018-07-13 09:38:0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耶稣圣婴儿科医院公布2017年在临床和社会工作方面的报表,并宣布三项将改变耶稣圣婴医院面貌的新建工程。

    圣座的耶稣圣婴儿科医院7月11日在城外圣保禄大殿的礼堂公布2017年在医疗和科研活动的结果,以及关于社会服务的报告,并指明未来几年将改变医院面貌的选择和项目。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圣婴医院院长马里耶拉·埃诺克(Mariella Enoc)女士,以及医院的其他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帕罗林枢机在会上表示:“除了我的问候,我也将教宗方济各的问候带给你们,他非常关心耶稣圣婴医院”。枢机继续说,“教宗不失时机地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耶稣圣婴医院的关怀和支持,视之为一项实践爱德的有效工具”。

    2017年耶稣圣婴医院共接待了2.8万起住院病例,近200万例专科诊断。特别令人注意的是该医院也接待了1.3万名罕见病患者,始终将儿童置于一切考量的中心。帕罗林枢机对此表示,教宗常说,“当我们谈及世界问题时,我们不应该只想到数字,而要考虑到人的面容,在这里,应当想到孩子的面容”。

    明年3月19日耶稣圣婴医院将迎来它150岁生日,埃诺克院长谈及医院的身份时强调,今天的“这一重要时刻使我们重新获得我们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圣婴医院以接纳精神对待儿童及其家庭,患者们不仅来自拉齐奥大区,也来自整个意大利和全世界,特别是那些有困难的家庭。“实际上,医院在全世界9个国家有合作项目,并且收治了一百多个来自危机地区的儿童”。

    将改变耶稣圣婴医院面貌的新建工程共有三项,首先是在帕利多罗(Palidoro)分院新建一栋可容纳70位患者及其家属的大楼;其次是在罗马奥雷利娅路(via Aurelia)新建意大利中部第一所儿科临终医院,提供临终关怀服务;最后是在罗马潘菲利别墅路(via di Villa Pamphili)新建一所分院。埃诺克院长表示,这三项工程的目标是扩大耶稣圣婴医院的行动范围,“孩子始终处于中心位置,我们也医治那些无法被治愈的孩子”。

    2017年耶稣圣婴医院举行了321例器官和组织医治手术。医院在科研方面也成果显著,共发表663篇论文,发挥了巨大的学术影响力。在经济方面,2017年医院收入3.222亿欧元,支出3.134亿欧元,获得880万欧元的利润(EBITDA)。

本文标题:耶稣圣婴医院公布2017年度报表:住院人数和科研成果有所增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