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塔瓦德罗斯宗主教:祈祷是对抗冲突最好的武器


2018-07-05 09:48:0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埃及亚历山大东正教科普特礼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将参加在巴里举行的大公祈祷活动,他深信,祈祷是对抗冲突最好的武器。

    教宗方济各将于7月7日前往意大利巴里参加为中东和平举行的大公祈祷活动。参与祈祷的人士中,也包括埃及亚历山大东正教科普特礼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

    塔瓦德罗斯宗主教日前接受宗教信息社访问时表示,“我们深信,祈祷是最大的力量,能把我们从各种问题中拉出来,能解决冲突,并在和平与修和中照亮我们的未来”。

    宗主教也强调了中东不同教会领导人为这个饱受蹂躏的地区祈祷的重要性。他说,“我们在一起是我们彼此相爱的标志。我们在那里,在这艰困时刻彼此代祷,一定能给那些受苦的人带来慰藉。我们希望世人都能明白基督宗教深深地根植于中东地区。为此,我们吁请大家了解我们的传统和生活原则。此外,请不要干涉我们国家的内政,我们可以本著爱、对话和理解的精神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本文标题:塔瓦德罗斯宗主教:祈祷是对抗冲突最好的武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