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与穷人共进晚餐,庆祝教宗赈济所所长加入枢机行列


2018-07-01 07:25:3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为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擢升枢机一事举办庆祝活动,邀请无家可归者、难民和更生人参加晚宴。出乎意料的是,教宗方济各也亲临现场,与众人同欢共乐。
(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6月29日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邀请约280位穷人参加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擢升枢机的晚宴。这位刚于28日戴上红色方帽的神长愿意如此庆祝他的枢机职。

出乎众人意料之外的是,教宗方济各也亲临现场,坐在最后一桌仅剩的空位。事实上,连克拉耶夫斯基枢机本人事先也不知情。教宗笑著对他说:「我是为了穷人而来,不是为你。」教宗在那里与大家共进晚餐,停留了约2个小时。他与出席者亲切交谈,聆听他们的故事,其中有痛苦也有希望。

本文标题:教宗与穷人共进晚餐,庆祝教宗赈济所所长加入枢机行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