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教区总堂举行亚纳会避静


2018-06-15 10:10:04 作者: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7-9日,河北保定教区总堂举行亚纳会避静神工。今年是保定总堂亚纳会成立20周年,总堂高神父特别邀请了献县教区圣望会的张修女、胡修女来给大家讲课并陪伴。

    避静中,张修女给会员们讲解了:什么是避静、避静的目的、我们与天主的关系如何等等。张修女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圣经及天主教教理,兼具理论与实践,使亚纳会会员们受益颇深,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避静学习,希望多举办几次。本次避静还安排了胡修女与会员的谈话时间。

    8日是耶稣圣心节,修女带领亚纳会员们和耶稣说心里话,会员们跪在祭台前近距离地与耶稣交心。9日下午,高神父做了总结,他说:“避静就是灵魂上的一次体检,通过避静,使我们改毛病、修德性、都热心、传福音。你们要施法圣妇亚纳,搞好家庭邻里关系,多传福音。”

    10日主日弥撒中,有10位教友加入了亚纳会,为亚纳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11日,由高神父带领会员赴教区安国德来小妹妹修会学习交流,并参观了鸣远乐龄培训中心及养老院。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教区总堂举行亚纳会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