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福州教区长乐江田三溪教堂庆祝主保瞻礼


2018-06-10 07:15:34 作者:灵心飞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8日耶稣圣心节,福州教区长乐江田三溪教堂神长教友共聚一堂,庆祝主保瞻礼。

    三溪耶稣圣心堂始建于1997年,由郑神父带领下修建,教堂总面积1440平方米,教堂的旁边秀丽山泉中设有露德圣母像,供教友们求恩敬礼。

    当天弥撒前,教会中年班腰鼓乐队在教堂门口喜迎教友的到来。

    普世教会于6月8日星期五这天,特别敬礼耶稣圣心,全球24小时为司铎们轮流恭念玫瑰经活动。中国教会被指定在当天早上8点30分开始恭念玫瑰经痛苦五端,刻苦赔补耶稣圣心,使司铎们得到圣神引导和保护,三溪耶稣圣心堂的教友们还特别为教区众司铎传播基督福音举行了祈祷。

    弥撒9点开始,由堂区的5位神父共祭,约有千余名教友参礼。神父在讲道中,阐释了敬礼耶稣圣心的历史和意义,鼓励教友们“为同耶稣相似,为报答耶稣的圣心爱情,在困苦患难中,大家也都要这样仰合天主圣意,这也是耶稣圣心最大的安慰。”,他说,敬礼力在实行,希望大家把圣心这份热情分享和实践到日常生活当中。

本文标题:福建:福州教区长乐江田三溪教堂庆祝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