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班加罗尔庆祝新主教:「我们是回应教宗的任命」


2018-06-09 08:44:45

新任总主教接替因年届退休的伯纳德.莫拉斯主教(Bernard Moras)。 交接仪式于5月31日举行,是圣母访亲节的日子。 马查多主教负责家庭及教友委员会多年,他目前担任卡纳塔克邦天主教主教委员会主席。

孟买(亚洲新闻) - 上周四,数十名教士和修女以及数千名教友,参加了班加罗尔新总主教伯多禄.马查多 (Peter Machado) 的就职典礼。他接替了因年龄而退休的伯纳德莫拉斯主教 (Bernard Moras)。

新任总主教指出,他的任命是3月19日圣若瑟瞻礼宣布:「我交托圣若瑟代祷,他带领圣家和保护耶稣。愿主赐给我恩宠,指导并帮助总教区,正如圣若瑟帮助圣家一样。」

几位政治人物,包括立法者罗山.贝格(Roshan Baig)、宗教领袖和教友,向总主教发出良好祝愿。

马查多主教是卡纳塔克邦地区家庭和平信徒委员会主席,最重要的是他推动教友方面给弓了很大的推动。目前他担任卡纳塔克邦天主教主教委员会主席,管理该邦教会。

就职典礼在圣方济各沙勿略主教座堂举行,首先由副主教贾纳德神父 (S. Jayanathan) 宣读教宗任命状。 由教廷大使委派沙勿略.费迪南斯神父(Xavier Fernandez),读了同一文件的拉丁文原文。

马查多主教在讲道中指出,5月31日是圣母玛利亚探访她表姐依撒伯尔。 他说:「这次探访的目的,是为了履行依撒伯尔和全人类的使命。自从我第一次探访这个总主教区以来,天主对我们每个人,特别是我,都有其使命。」

他补充道:「天主有一个使命,给了神父、修会人士和在场的每一个人。像玛利亚一样,我们的任务是让耶稣走向世界。」

本文标题:班加罗尔庆祝新主教:「我们是回应教宗的任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