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媒体改革:音-视频控制中心合并


2018-06-08 10:25:55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媒体改革迈入新阶段,完成了重大的一步:音频和视频控制中心合二为一。梵蒂冈广播电台的控制中心从良十三世大楼转移至朝圣者之路的梵蒂冈媒体办公室。这里依然属於梵蒂冈城国境内,是视频总控制室的所在地。

    梵蒂冈媒体制作部门协调人斯德望·达戈斯蒂尼(Stefano D'Agostini)强调,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从同一个地点就可以将信号分拣至全球范围,并且通过高素质的运营商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音频和视频讯号”。

    在梵蒂冈城内,所有的音频和视频连接都是通过光纤而实现的。圣座传播秘书处技术部主任马希(Francesco Masci)表示,“在音频和视频进行整合的同时,我们也实现了人员的整合,设立了同一个办公室”。

    马希还补充道,之後良十三世大楼将重新装修,作为音频、视频和照片制作部门的办公室。届时,“摄制组、摄像师、音响师和摄影师将在这个历史性建筑内工作,成为唯一的(音频视频)制作中心”。

本文标题:梵蒂冈媒体改革:音-视频控制中心合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