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成功举办信仰学习班


2018-05-18 09:47:21 作者:文:刘清华 图:方晓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1-13日,唐山教区卢龙堂区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信仰学习班。受堂区神父的委托,应广大教友的强烈要求,金志华会长特邀请来自辽宁鞍山的桓会宾、王萍夫妇给大家授课,有来自周边堂区的180人次参加了本次学习。

    桓老师夫妇已经第四次来卢龙堂区给弟兄姊妹讲课,每次来参加学习的教友特别多,他们幽默精彩的讲解都让大家意犹未尽,两位老师的到来让大家非常高兴。

    两位老师不辞辛苦常年奔波在福传的道路上,每年到40多个堂口讲课,成为主得心应手的传播福音的工具。九年走来主的恩典非常多,经历的见证也很多,所以穿插见证讲解圣经的方式特别受到当地教友的欢迎,大家放下手里的农活,上班的请假,做生意的关闭店门,怀着饥渴慕义的心情来汲取主耶稣借着他们带给大家的丰富圣宠。由于老师日程安排较紧,仅仅三天讲课,教友们宁可晚上不回家强烈要求晚上加课,桓老师被大家渴慕的请求打动,不顾旅途的劳累每天晚上给大家临时增加了两个小时的课程。

    听课的每个兄弟姊妹都精神抖擞聚精会神的聆听主的圣言,纷纷表示要让主的恩典带给身边的每个人,把主的福音传给更多的人,让主的羊栈越来越壮大。来听课的年近80岁的郭玛利亚激动地和通讯员说:“好,好,真好!老师讲的太实在了,把生活中发生的小事都活出了主耶稣的旨意,就是讲课时间太短了没听够,希望以后还有这样好的学习机会。”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成功举办信仰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