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坊堂区举办在俗方济各三会学习班


2018-05-01 07:32:51 作者:云峰出鞘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7-19日,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坊堂区举办了在俗方济各三会学习班。此次学习班邀请方济各修院马博修士主讲。旨在提升全体会员素质,重温方济各会规,效法方济各榜样,践行方济各精神,遵循方济各圣言,广扬“方济神恩”,自觉立好表样,带动身边的教友,乐度方济生活,以感恩的心关爱贫穷、病痛、患难的弟兄姐妹,谦卑善度信仰生活。参加学习的会员有120多名,圣母会修女全程协助,圣心会部分修女参与了学习活动。

    另外,武官坊堂区在俗方济各会根据会员发展和需要,此次学习会对负责人员进行了调整,并对今后的工作发展进行了规划。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武官坊堂区举办在俗方济各三会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