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第一次会长代表会议圆满举行


2018-04-28 20:24:49 作者:若瑟

   

    邯郸教区网 讯 4月24日,邯郸教区第一次会长代表会议在邯郸举行,来自各堂区会长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郑喜恩副主教主持。

     大会中,郑喜恩副主教介绍参加会议的人员和目的之后,教区秘书长周庆刚神父回顾了教区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初期教区的发展状态及主教神父福传热忱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弟兄姊妹。

    在堂区会长代表发言环节,各堂区会长本着对教会的爱护和重担分享了本堂区的现状及不足,互通有无,对各堂区发展有了不少借鉴意义。

    最后教区孙主教发言并致辞,充分肯定此次会议的意义,将会对教区发展起到一定的影响和促进。

    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感谢各位会长长期为教会做出的奉献;二是感谢对于教区工作的支持,尤其是主教府建设的支持;三是各堂区间相互学习、鼓励,共同发展;四是听取各堂区教友的心声、建议,给教区提供建设性的建议;五是增进各堂区合作,团结一致,加强教区意识,形成核心意识。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第一次会长代表会议圆满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