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驻联合国代表:女性尊严是和平的工具


2018-04-18 10:16:10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 Auza)总主教4月16日在纽约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女性、和平与安全”的辩论会中表示,圣座与国际社会一同保障女性的安全,同时促进她们更广泛参与和平重建进程。

    总主教指出,圣座基于以下三大点与安理会一同尊重女性尊严。

    首先,预防冲突,鼓励对话和谈判;确保在和平重建的进程中女性的声音和有效参与能获得保障。

    其次,防止在冲突地区对女性任何形式的暴力;对她们合法权益和利益的保护必须纳入每一项和平行动。

    最后,关注并致力于防止女性暴力,即使在冲突结束后;此外,促进教育、经济和社会发展,好使全体人民都能从中受益。

    关于民众教育的进程,圣座大使强调了天主教会具体的承诺和长期的参与,特别支持妇女和女孩能为家庭乃至社会的和平与和谐作出贡献。

本文标题:圣座驻联合国代表:女性尊严是和平的工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