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愿人类的历史得以绽放自由、成长、救恩与爱


2018-04-07 11:15:22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4月6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拉丁美洲发展研究中心(CEDAL)创始人德沙波奈(Henryane de Chaponay)女士及其同行人员。教宗说:「藉着《愿祢受赞颂》通谕、多份讯息,以及召开下届关于亚马逊地区的世界主教会议,我祈愿我们人类的历史得以绽放自由、成长、救恩与爱。」

    该中心研究的项目是经济和培育的模式。教宗为此表示:「我很荣幸接待你们,问候你们,向你们致敬;你们努力为和平效劳、扞卫人权、保护我们的大地、支持促进一个更富有人情味和手足情谊的社会。」

    教宗接着向德沙波奈女士表达热切赞赏,这位创始人「不懈的创意结实累累」。她推广「攸关人类的对话」活动,「旨在促使政策再次以人为本,培养公民懂得照料共同的家园」。

    此外,「在简朴、和善、友爱中促成和睦共处的生活型态,以及教导一种尊重和相遇的文化,都能有所裨益」。唯有如此「才能建设一个符合人类理想的未来」。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愿人类的历史得以绽放自由、成长、救恩与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