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倾听小阿尔菲父母的悲苦


2018-04-06 07:19:38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4月4日晚间对小阿尔菲·埃文斯(Alfie Evans)的悲痛事件发表推文。这名23个月大的英国儿童阿尔菲正处于昏迷,住在利物浦一家医院。该医院的医生有意拔除维持其生命的呼吸器。

    教宗在推文中写道:“我衷心希望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继续以悲悯之心陪伴小阿尔菲·埃文斯;愿他父母的沉重悲苦能获得倾听。我为阿尔菲、他的家庭,以及每位相关人士祈祷。”

    这一事件令人想到另外两个英国儿童查理·加德(Charlie Gard)和依赛亚·哈斯楚普(Isaiah Haastrup),他们也遭遇了类似的悲剧,分别于2017年7月28日和2018年3月7日离开人世。

    小阿尔菲患有未知疾病,医生认为患者已经无法治癒且病情不断恶化,因此要求英国高等法院授权拔除呼吸装置。法官给予授权,认为任何治疗尝试都是“恶劣、不正当和不人道”的顽强行为。化验结果显示,孩子的大脑受损,但他依然对一些刺激有反应,且心脏活动稳定。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倾听小阿尔菲父母的悲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