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司铎复宣圣愿


2018-03-30 08:32:49 作者:苏州教区礼仪委员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27日上午,苏州教区全体司铎聚集主教公署,参加祝圣圣油弥撒,纪念主耶稣基督建立司祭职,所有司铎在弥撒中复宣司铎圣愿。

    徐宏根主教在弥撒讲道中指出:今天我们祝圣圣油,强调司铎的职务、使命及宣讲的重要性,更为提升司铎。司铎是天主的仆役,其职务是为圣言服务,为圣事服务。司铎的使命是:圣化、训导和引领。司铎从主教覆手,受圣神付油,就开始领受了神圣的使命,被圣神祝圣成为新人,专心致力成全的德行。祝圣圣油弥撒是教会司祭团团结一致,服务信众的表现,他也特别强调了团结共融与服务教会的重要性。徐主教鼓励全体司铎尽忠职守,在各自的堂区尽心尽力为教友们服务。

    同时,徐主教也特别邀请全体参礼的神父、修女、教友,祈求天主赐予我们勇气,使我们能够在日益完善的一切事情上勇敢的光荣我们的天主!

    苏州教区40多位神父、修女,600多位教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天主恩宠的时刻。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司铎复宣圣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