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积极响应全国神长教友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2018-03-27 14:11:52 作者:湖水 来源:信德网

3月25日(圣枝主日)过后,“全国神长教友第二个赈灾捐献日”的呼吁陆续得到了全国各地教区神长教友们的积极响应,在圣周这个特别陪伴基督,安慰基督,还爱基督的日子里,很多教区、神父和教友们选择以关爱他人,向灾难中人奉献一份爱心的方式,来回应基督“爱”的教导,以此安慰耶稣,还爱基督。

全国神长教友捐献的物资被送到了受灾乡亲的手中,2017年8月17日-18日,进德公益在甘肃省陇南市为玉坪村、马家沟村、白马村共318户遭受洪水袭击的村民发放大米、食用油、面粉救灾物资

内蒙古集宁教区在一些堂区经济条件不太好的情况下,今年也积极响应呼吁,慷慨解囊,他们表示:“这样的方式非常好,集合大家的爱心,发挥教友们的潜在力量,把大家的‘奉献’集合起来,更方便去帮助那些突发灾难中的人们,不在乎钱的多与少,重要的是这份‘爱心’,虽然我们这里有些地方经济方面不是太富裕,但我们会力所能及地响应呼吁,参与活动,给予支持。”

耶稣说:“你们为我最小中的一个弟兄所做的,就是给我做的。”大家的每一份爱心奉献,都会给基督带去一份温暖,给灾难中的人们带去一束阳光,一丝希望,甚至是重生的希望!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积极响应全国神长教友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