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数百名越南修女在美国完成学业


2018-03-25 12:42:48

河内(亚洲新闻) - 美国教会最好的大学和教育机构,将会欢迎数百名越南修女。 在过去的两年中,已有200多名修女前往美国完成学业。

圣十字爱女会的博士生Teresa Nguy?n修女说,新近来修读的修女们大部分来自越南北部的河内总主教区,她们在圣经研究、神学、哲学和牧灵教育等学科取得博士学位 。

在美国接受教育的修女,可以帮助改善越南教会内部的教育和信仰生活。 然而,她们对整个社会教育的贡献,仍然可能受到政府的限制。

事实上,包括外国人在内的私人组织都可以参与越南的教育体系。 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越南共有163所大学和研究机构以及223所中学,其中有50所小学,和30中学为私立学校。 但是,到目前为止,政府从未授教育许可证给任何属于教会的私人组织。

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地方当局视而不见,越南修女可以管理大城市的托儿所和育儿中心。 但在越南偏远地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本文标题:数百名越南修女在美国完成学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