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鸣远歌咏团


2018-03-11 09:06:31 作者:鸣远歌咏团 来源:信德网

时任本堂神父在2013年冬月成立了鸣远歌咏团。

歌咏团体现有成员30余人,正在努力的学习、排练、和发展!歌咏团每周学习三次,分别为周三分声部学习、周五圣经分享、周日排练;

一群为天主的圣乐牺牲自己劳动时间,奉献自己的劳苦的人,同时也得到了天主的祝福;他们从不识字、不懂谱到现在能演唱四声部歌曲真是天主的奇妙的作为。

感谢主,真是让团体有了百倍信心来学习天主圣乐,现都熟悉基本乐理知识,并演唱四声部歌曲。

新立村教会,也称小房教会,在教会领导下,成立了鸣远歌咏团,古乐队,军乐队,文生之家等多个福传团体,呜远歌咏团于2013年本堂张计平神父创建,继周进考神父,王恩保神父,王神父支持领导团体发展壮大,为堂区服务,为福传奉献。

呜远歌咏团主要由我村堂口李国涛教友培训的,他是天主堂优秀琴师,酷爱圣乐,多年来起早贪黑,不辞辛苦耐心施教,坚持组建歌咏团,其中许多女教友没文化不识乐谱,但能克服困难积极努力,这支歌唱团队终于诞生了,歌咏团队来之不易,受到教区重视,团队多次受邀参加邢台教区的圣乐音乐会,2018年2月27日受邀参加了邯郸教区邱县东贺堡一百周年圣堂纪念,3月7曰参加邱县李二庄圣堂典礼,受到教会及社会好评。

 

本文标题:鸣远歌咏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