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将聚集罗马准备十月主教会议


2018-02-17 09:49:08 来源:亚洲新闻

  从3月19日到24日,世界主教会议预备会议将编写一份文份,将纳入主教会议的工作文件。 “聆听”年轻人的经历。为了具体地通过社交媒体参与,年轻人只需要去网站 www.synod2018.va在那里他们会找到连结,在Facebook Group的6种语言之一页面注册。

    梵蒂冈城 - 不仅谈论“年轻人”,而且聆听年轻人,也使用社会媒体。这是世界主教会议预备会议的目的,青年聚会将从3月19日至24日在罗马举行,有3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和非信徒青年,将向青年人提出详细思考和反省,以便将其纳入第十五届世界主教会议常规会议的《预备文件》,其主题将会是今日青年。

本文标题: 梵蒂冈: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将聚集罗马准备十月主教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