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举行第67期慕道班甄选礼


2018-02-10 08:28:31 作者:林莉

宣武门天主堂第67期慕道班于1月27日下午举行甄选礼,65位慕道者报名,49位慕道者现场参与了这一神圣的礼仪。本次甄选礼的主礼是慕道中心指导司铎韩明神父。被甄选的慕道者,在代父母的陪同下,逐一走到韩神父面前,呈递自己认真写下的入门圣事申请书。韩神父面带微笑,目光柔和,对每位前来的慕道者表示欢迎。

甄选礼后,慕道者的身份就变成了候洗者。他们将在复活节守夜庆典中,领受入门圣事,正式成为天主的子民。请众教友一起为这些候洗者和他们的代父母、陪伴员祈祷,求主赐予力量与平安!

另:有两位慕道者因特殊情况,甄选礼当天领受了入门圣事。其中一位弟兄刘子航(弥额尔)在分享这一重生的时刻说:“感受最多的就是爱和感恩,无论过去如何,在领洗时会感受到天主无私的爱,让神圣充满自己的心与灵魂。我相信兄弟姐妹们在领洗时也一定会有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感受。”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举行第67期慕道班甄选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