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张宪旺主教近日到禹城、齐河部分堂区看望老教友指导牧灵工作


2018-01-27 10:01:26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近日,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和韩承博神父一起,利用两天的时间,驱车先后到德州平原县、禹城、齐河徐楼等地看望那里的教友们并对当地教务发展和牧灵工作进行指导。

据韩承博神父介绍。主教此行先后到达,德州平原县、禹城武庄、苗林、,莒镇等堂口,看望那里的教友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同时对当地的教务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两天的行程中的最后一站是齐河徐楼堂区,徐楼堂区本堂李伟神父正带领教友们盖房屋,修教堂,主教的到来无疑是对当地神长教友的鼓励和支持。主教听取了堂区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指导。


下面,让我们跟随主教的脚步,看一看我们的兄弟堂区吧!

本文标题:山东:张宪旺主教近日到禹城、齐河部分堂区看望老教友指导牧灵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