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平安老人福利院十一位老人领受圣洗圣事


2018-01-27 08:33:06 作者:平安老人福利院 来源:平安老人福利院

2018年1月21日,沧州河间卧佛堂堂区小店平安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的十一位老人由本堂李永乐神父接受洗礼。感谢天主。

老年福利院经2016年开始扩建,2017年主体基本完工,到现在没有正式开业。但是在这两三年期间,平安老人福利院已有的36位孤寡老人(有些是流浪汉),都得到了一如既往的照顾。

现任院长王盼想姊妹(已故老院长王平安的女儿)的一段话:

父亲去世后我开始负责平安老年福利院,这些年沿着父亲的足迹一步一步走来,才知道他当初作这个福利院遭遇了多少麻烦,更深刻的体会到了父亲的伟大。

但是今天我更愿意分享我的另一个体会,在这几年间,虽然常常有看似不能解决的事情,包括人力物力财力……很多次我几近绝望的时候,天主彰显了他的大能,天主成就了他认为好的事情,真的在有千万个困难困扰我的时候,天主就让这些困难平平安安妥妥当当的过关了。

真的感谢好天主,让我经由这几年的生活增加了很大的信德。让我确信,我背后有双大能的手支撑着这一切。所以,现在我们无论有多少的困难都不会害怕,因为我们的后盾是好天主。

我们只是天主手里的小工具而已,所以要对天主全心依靠。我相信这里是天主所喜悦的家,家门永远对孤寡老人、弱势群体敞开,感谢主赞美主!

本文标题:沧州:平安老人福利院十一位老人领受圣洗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