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在秘鲁特鲁希略会见该国“相遇学校”的青年


2018-01-22 13:50:18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元月20日在秘鲁北部特鲁希略访问时,在总主教府接见了参与“相遇学校”(Scholas Occurrentes)活动的200多名青年,他们代表了秘鲁34个公立、私立、教会和非教会学校的学生。整个会见活动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对“相遇学校”的青年而,这个会晤是向教宗敞开心扉、分享他们接受培育经验的时刻。他们说,“透过‘相遇学校’,我们学会了在看到自己的需求前要始终先看到他人的需求,看到国家的实际状况。在此之前,我们没有体会到,也没有注意到这些。我们明白,要想做出改变就需要活出榜样,将平凡的事物变成不平凡”。
    “相遇学校”还与秘鲁教育部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继续与其他地区的学生提供和平融合的服务。秘鲁教育部部长维克斯勒(Idel Vexler)对此表示,他签署这项协议因为“相遇学校”在秘鲁取得了发展,并保证将把教宗与青年的工作付诸实行。教宗高兴地回答道,“我衷心地感谢你们,因为这是非常值得推动的项目”。

本文标题:教宗在秘鲁特鲁希略会见该国“相遇学校”的青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