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全国修院第二届学生代表换届选举


2018-01-18 09:52:49 作者:魏迦勒 来源:全国修院网

    2018年1月4日晚7时,全国修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伯多禄礼堂召开。按照《学生会章程》我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已完成任期并有毕业班学生即将毕业,综合考虑后按照《学生会章程》要求,及全院修生代表会议决定召开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学生代表总计18人,以班级民主集中选举制所产生。列席会议的培育团神父有副院长兼训育处主任李树兴神父,马向钦神父,灵修处尤锡玖神父,教务处方平神父,网络办公室宗可光神父和人文社科教研室王威轶老师。全体颂唱天主经开始会议,会议期间从18为学生代表中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秘书长,书记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员。

    副院长李神父代表院方讲话,对第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于他们在修道生活中的奉献服务精神表示赞赏,虽然已经换届但是仍然要保持奉献的精神在修生中继续发扬正能量,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一如既往,不忘初衷继续努力。此次换届任期一年,并给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会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喜悦的时刻。

本文标题:北京:全国修院第二届学生代表换届选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