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总统促请天主教徒为社会正义和繁荣而工作


2018-01-06 22:56:48

圣诞庆典在坤甸举行。该国的不容忍和宗教情绪的政治操纵正在上升。总统维多多采取坚定立场, 支持印度尼西亚的多元文化主义。奥思定.亚古斯总主教呼吁接受和发展差异, 这代表了国家的财富。
印度尼西亚总统维多多的圣诞演说指向印度尼西亚人民, 特别是基督徒, 他敦促国民和妇女,「永远不要厌倦在上主的花园里工作」, 为了国家的社会进步和发展。
总统于12月28日在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发表演说。这次是印度尼西亚第三度举行圣诞庆祝活动,在一个主要的基督徒城市坤甸举行, 远离雅加达。
在反对极端主义团体对宗教情绪日益不容忍和政治操控的气氛中, 维多多总统重申了他对印度尼西亚多元文化社会的坚定支持。
许多引人注目的国家和地区人物参加了坤甸的典礼。他们包括内阁部长, 前印度尼西亚副总统苏迪茆莫, 军方和警察总长, 以及西加里曼丹省省长科内利斯。
总统说:「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或工作领域, 重要的是对国家要有持续承诺。」「上主永远不会让我们无所作为。」他说:「但我们必须做一些认真的事情, 使每个公民享受社会正义和繁荣。」总统说:「真正的圣诞精神是简朴、分享的精神。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以带来新的希望和革新的强烈期望。」
坤甸总教区奥思定.亚古斯总主教在讲道中强调说, 和平是圣诞节的表达, 正是总统维多多重申表达。总主教说: 「我们被召唤来协调我们同为一个国家的兄弟情谊。正是本着这种精神, 我们被召唤向其他人表示我们的祝福和爱德。」
「值此圣诞佳节, 所有印度尼西亚公民都应接受及发展我们分歧,这正是国家财富的一部分, 并庆祝这异同为一种祝福。」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总统促请天主教徒为社会正义和繁荣而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