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南堂“车辆管理员”的圣诞节


2018-01-01 07:21:04 作者:张彩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随着教友人数的增多,后勤管理成了一项重要任务,又由于山西太原南堂所处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因而要到教堂时,基本需要自驾车,所以车辆管理又成为重中之重。为此,每逢过大节日,车辆组都在院子里重新划车位。今年根据实际需要,设置了两条通道口,保证车辆来去自如,高峰期迅速撤离。

太原南堂寒冷夜色中维持车辆秩序的教友

    12月24日晚6点,到教堂度平安夜的教内外朋友逐渐增多。夜色中,车辆管理员们先行到位,在大院里开始服务,由于院子大,灯光所不及,所以夜幕下,需要使用应急电源跟随车辆一一指挥,确保先里后外,停放有序。

车辆组成员对停车位进行规划

    车辆组反映,在礼仪进行以及快要结束时还有车辆陆续进来,这些基本都是外地的教友,所以车辆组临时开辟了大门外停车区,在不影响正常通行的情况下使车辆都能及时停放。从晚6点到礼仪结束的5个小时间,由南堂教友组成的车辆管理员们一直在教堂外度过了他们的平安夜(圣诞节),寒风中他们一边服务,一边参与弥撒,既保证了车辆安全,也给参礼者的带来暖心服务。车辆管理员们的服务感动了很多人,但问及他们,却只以“保障大家平安有序过一个圣诞节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回应,以无私的奉献和全心的爱为耶稣基督庆祝生日。

    据悉,为表示对车辆组服务的感谢,堂口决定择一主日让车辆组于弥撒中奉献,以激励大家都以主人翁的精神关心堂口的发展,参与堂口的建设。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南堂“车辆管理员”的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