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政府感谢教宗访问,教会在圣诞节期间得到保护


2017-12-16 22:17:43

孟加拉基督徒领袖感谢政府在教宗方济各访问期间(11月30日至12月2日)提供的支持,这次访问在安全中进行。周三,由30名基督徒组成的代表团会晤了内政部长阿卡杜曼·汗·卡迈勒,带来整个少数社群的敬意。部长表示,圣诞节期间,当局将加强国内教会的安全措施。

会议中,内政部长说:「在达喀尔市,有75间教堂,节日期间将由5,000名警察守卫,孟加拉所有基督徒圣堂都将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

政府在圣诞节期间保护教堂的承诺,正值特朗普决定承认耶路撒冷成为以色列首都之后,该国面临宗教小区之间重新出现紧张局势的危险。许多孟加拉的伊玛目对美国的决定表示反对。孟加拉主要是穆斯林的国家。

超过1.63亿人口的90%遵循《古兰经》的教导。基督徒是一小部分:约60万(380,000天主教徒),约人口的0.3%。基督徒经常遭受歧视和暴力,主要与土地所有权有关。有鉴于此,教宗访问的成功更为重要。圣父能够会见信徒、年轻人、各宗教领袖、天主教的献身生活者和修生,并与他们一起为和平与和谐生活祈祷。

孟加拉基督教协会主席尼玛.罗沙里奥是与教宗会面的其中一人。他说:「我们衷心感谢政府,通过内政部长提供安全保障。」「天主教徒和其他信徒参加了弥撒、宗教节目等等。我们想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

本文标题:孟加拉:政府感谢教宗访问,教会在圣诞节期间得到保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