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土贵乌拉堂区举行圣经学习班


2017-11-27 10:51:36 作者:李成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3-18日,集宁教区土贵乌拉堂区举办为期一周的圣经学习班,本堂侯志文神父和副本堂李贵冰神父邀请教区孙海荷、班瑜二位修女前来举办。孙修女讲道,路加福音的宴席是耶稣从加里肋亚到耶路撒冷过程中一系列宴席的表达,直至耶稣复活后和厄玛乌二徒的相遇为止,从中表达耶稣对当时的罪人和要人们的接纳和纠正以及他一生的使命。同时也邀请我们如何去参加如今的圣宴——感恩祭。

    孙修女每天弥撒后上下午讲4小时,紧扣主题,深入浅出,精彩有劲,事例生动,深深的吸引了教友和教外朋友前来听讲。整个讲道期间,恰逢气温下降,然而教友们热情高涨,顶着严寒冒着风雪,按时进堂,认真听讲做笔记,每天约有160人参加。晚上还有班修女教唱圣歌,学习时间和内容安排合理紧凑。

    此次办班学习,使教友们受益匪浅,大大提升了灵性生活和信仰素质。同时,大家也感悟和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决心要在日常生活中接受天主的邀请,与主同行,活出信仰的精神,积极福传。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土贵乌拉堂区举行圣经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