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区新浦堂区举行教会文化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2017-11-26 09:04:01 作者:王庆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据宁波教区消息,11月初新浦乐队受邀参加新浦民间太极拳的汇演,乐队无偿的服务得到了民间的肯定,教会的出发点正是教会与社会应该共融,通过神长教友的付出使社会民间了解教会,认识教会,继而得到更大程度的知道耶稣基督的救恩。

新浦乐队

    据悉,新浦堂区的教会文化推广活动,以10月20日(九月初九重阳节)为契机拉开帷幕,在本堂神父的极力推动下,潘神父的积极协助下,教友们纷纷响应,11月12日又开启了圣经推广主日。在该主日,本堂区上午邀请教友亲近圣经,举行签名读圣经活动;下午进行圣经知识竞赛,堂区书刊室重启等系列活动。

重阳节活动

    新浦本堂神父表示,教会文化需要推广,福音精神需要传播。我们基督徒要做一盏点亮的灯,要放在灯台上去照亮别人。在以后的日子里仍需要我们堂区各团体进一步走向社会,走向民间。通过外在服务形式,进一步提升自己内在的品质,牢记主耶稣博爱之精神。我们基督徒不能只做教堂内的基督徒,更需要在社会上、在民间亮明我们的信仰,在生活中为主作美好的见证,让基督的福音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体现出来,让主的旨意早日莅临人间。

书刊室

    主耶稣说过:“你们为最小弟兄所做的,就是为我做的。”我们基督徒要精诚合作,用我们的爱心撒向人间大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愿我们在基督爱内生活,使普通民众通过我们的生活更加认识理解天主教会的宗旨一一爱!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区新浦堂区举行教会文化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