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委会议


2017-11-19 08:06:59 作者:陈海英

(信德网讯)11月18日上午9:00,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在胡庄教堂召开。

会议由基基会新当选的会长丁华亭主持,王健神父、丁世军神父、修士、修女、副会长陈海英姊妹以及基基会常委共28人参加本次会议。
丁华亭会长传达了基基会理事会成员分工情况,从12个方面浅谈了基基会发展计划;王健神父对基基会十年来的工作和社会影响做了高度赞扬,要求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要有理想、有爱德、有奉献精神,有付出,团结努力把这份天主的工作做好。
与会常委们纷纷为基基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在服侍的道路上,服从会长安排,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本次会议详细制定了基基会新的规章制度,更加全面细致的将工作落实到堂区和负责人,细化了各项工作的实际内容和实施方式。
本次会议还总结基基会成立十一年来的爱德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以及精准方向,并首次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同时将关注流失会员、提升团体凝聚力、档案管理以及祈祷事工提到工作日程中来。
济南教区圣婴仁爱基基会成立于2006年圣诞节,由时任胡庄本堂的刘学兵神父推动建立,高朝霞姊妹连任两届共十一年会长职务,会员遍及济南教区乃至全国各地。基基会以爱德工作为主导,呼吁教友每月节约五元钱用于爱心奉献,通过帮扶贫困弱小,救助危难重病、捐资助学帮教等行动,见证信仰、广传福音。十一年来,在高朝霞姊妹的带领下,圣婴仁爱基基会的爱德工作开展在平阴当地赢得了教内外各阶层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天主的眷顾下,在理事会成员的带领、各位常委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会员的推动下,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继往开来、孜孜以求,秉承团体奉献、服务、仁爱、见证的精神,使团队不断发展壮大,让基督仁爱之光普照人间。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委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