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赤峰社服开展救援接力,给17岁白血病准大学生一个希望


2017-11-11 08:35:40 作者:赤峰教区社服中心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4日下午,内蒙古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赵神父与五位社服志愿者来到赤峰市医院看望慰问接受第三次化疗中的白血病准大学生周艳达,并送上来自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社会服务中心的医疗救助爱心款人民币陆仟圆整(6000元)。

 
    周艳达,17岁,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广德公镇人,以524分为大连民族大学录取。周艳达在大学开学报到前一天流鼻血四个小时,后来由赤峰市医院诊断为前体B细胞急性淋巴白血病。
 
    周艳达的父母为农民,父亲长年于建筑工地卖苦力,母亲曾遭遇车祸并有严重高血压,导致现在不能干太重的活。虽然如此,他的妈妈依然在家靠种地和给村子里的人打零工赚钱维持生活并供孩子读书,所有一切的努力都因为周艳达是全家的希望。

 
    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通过多种渠道调查具体情况,核实后第一时间设立救助方案,对周艳达予以力所能及的救助计划。
 
    天主教赤峰教区社服中心一直密切关注周艳达的病情,社服中心经常透过电话或微信留言的方式给予周艳达和他的妈妈心理上的支持。到目前为止,天主教赤峰教区社服中心为周艳达一共进行三次捐款,累计为周艳达筹款21000元,在此赤峰教区社服中心特别感谢罗格神父,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社会服务中心和全国各地教友、社会各界朋友的爱心捐款。

本文标题:内蒙古:赤峰社服开展救援接力,给17岁白血病准大学生一个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