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各堂区前往圣山、圣人墓地举行追思弥撒


2017-11-03 09:53:1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日追思已亡,为纪念已故的神父、修女、教友、亲人,得大赦献给炼狱灵魂,江西教区吉安、南昌、赣州、南丰堂区前往圣山,在圣人墓地举行追思弥撒。

    吉安堂本堂曹军良神父,副本堂王飞神父组织教友来到已故的遣使会江笃烈神父墓前举行弥撒纪念他。

    南昌堂卢学利神父、乔天庆神父、张胜义神父、王克勇神父带领教友们前往圣山追思已故的神父、修女、教友。

    南丰堂本堂张飞奇神父组织教友来到雷泽夫神父与步履神父墓地前举行了第二,三台弥撒。

    赣州堂教友们在本堂刘光弟神父,副本堂商彤辉的带领下来到了天子印圣山举行追思弥撒。

    弥撒讲道中,神父告诫教友们,“不要害怕死亡,我们的信仰是死亡后的复活,应向今天我们所纪念的亡者学习,在炼灵月中多做克苦、祈祷,献弥撒帮助众炼灵脱离炼狱,早日荣登天乡。”

本文标题:江西:各堂区前往圣山、圣人墓地举行追思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