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特邀传道员分享授课


2017-10-31 09:58:14 作者:户长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6日,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特邀传道员恒会斌、王萍夫妻来堂区授课。

    26日上午8点,在欢快的舞蹈和歌曲声中,恒会斌、王萍夫妇以其东北人特有的幽默和豪爽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布道大会。会上恒会斌夫妇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南台堂区教友。从信德到行为,从悔改到治愈,从家庭到工作让每一位教友都切身感觉到了自己的信仰上的危机,天主倚门而立,期待着我们的回家,怎样才能活的明白,信的明白,死的明白,恒会斌夫妇结合圣经和自身生活时而见证,时而讲解,生动活泼地为我们展现了一条通往天国的道路。

    连续三天的布道演讲很快就结束了,但在教友和神父的一再邀请下,两位老师决定延长一天授课。29日下午,王萍老师以耶稣的十架七言结束了为期四天的课程,教友们纷纷表示太接地气了,希望能再次听到两位老师的布道演讲。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特邀传道员分享授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