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7-10-30 16:07:03 作者:胡庄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重阳节是汉族传统的节日,亦称老人节,故尊老敬老在这一节日里表现尤为突出。

    济南教区胡庄堂区特别邀请聊城教区赵凤昌主教,在重阳节当天主持弥撒圣祭,与堂区二百多位老年教友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在圣婴仁爱基基会的筹划和安排下,基基会组织15辆爱心接送车负责接送前来参礼的老人们。上午9:00弥撒正式开始,赵凤昌主教主持弥撒,丁士军神父襄礼。本台弥撒从辅祭人员、读经人员到奉献人员均为老年人担任,在老人节里让老人们充分感受一下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弥撒结束后,赵凤昌主教不顾年老体弱,兴致勃勃的在大餐厅为老教友们进行关于老年人在教会的角色和作用的讲座。赵主教强调了老年人在教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赞扬了老年教友一生虔诚事主的奉献精神,教导大家时刻牢记蒙召的使命和责任,鼓励大家继续在教会发挥余热带动、感召更多的人认识耶稣基督。

    庆祝会上,丁世军神父、胡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高书记以及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董事长高霞分别致辞,向老人们祝贺节日表达慰问和关怀。堂区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节日的蛋糕和丰富的餐饭,圣婴仁爱基基会的兄弟姐妹们在庆祝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祝贺老人们节日快乐。

    圣婴仁爱基基会的会员们在本次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中,表现出服从、奉献、团结、秩序的良好工作作风,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