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南堂与普世教会同步,纪念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


2017-10-15 07:44:02 作者:张彩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3日,山西太原南堂教友在本堂郭全智神父的带领下赴板寺山朝圣,以期在今天恩典的日子得到教会颁赐的恩典。

    在这之前的一周,神父就在教友中大力宣传法蒂玛圣母显现的讯息及教会颁布大赦的意义,希望教友们能抓住恩典时刻,得享教会恩典。

    当日上午,有几支队伍同行,一路上,郭神父亲自带领教友拜苦路,默想,在宁静的山林中,细碎的脚步中,一同体验圣母当年随吾主被钉的苦难之路。 进入大殿之后,郭神父随即带领大家按照教宗的意向及堂区意向诵念玫瑰经和大赦经文。然后12位神父共祭弥撒,郭神父代表神父证道,他清晰条理地讲解了圣母当年显现的时代背景、讯息及赋予今日的意义,希望教友们于今日时代坚守信仰,做好悔改、补赎、祈祷这三样善工。在玫瑰月里,拿起玫瑰念珠,战胜世俗诱惑,虔心于信仰目标。

    感恩圣祭赋予了教友灵性的感悟,满满的收获充盈在每个人的脸上……

    圣母大殿感恩祭后,又有一批神长教友前来,直到下山时,仍有人群在陆续上山,或三五成群,或形单影只;或就近临此,或远道而来……幽静的山林迎来了众多虔诚儿女的到访,大家怀着对圣母妈妈的敬礼和依赖之情,寄希望于她的转祷,得到灵性生命的成长!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南堂与普世教会同步,纪念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