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为两位老人举办祝寿庆典


2017-10-06 09:45:19 作者:凤翔教区蹇家滩堂区 来源:凤翔教区蹇家滩堂区微信号

    信德网讯 金秋十月,细雨绵绵,10月5日,陕西凤翔教区内外、方济各小兄弟会、圣母会、圣心会、德来小妹妹会、神长、修女、教友,近千人共聚凤翔教区铁丰会,为张副主教和吴副主教一同庆祝九十卒寿和八十伞寿。

    上午9时30分,盛大感恩祭开始,随后又举行了隆重祝寿庆典!两位老人家乡亲属教友神父,及各会口分别向两位寿星献上了珍贵的生日礼物。铁丰会教友连日来的辛勤筹备下,这场祝寿庆典得以完美举行。

    教区安排此次庆典的目的是:第一、为邀请大家一起来感恩天主,求得新的恩宠,赏赐两位老人身心康泰,寿比南山!他们的健康为教区来说,确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第二、为使两位老人能安度晚年,感觉到当神父真好!他们是一生奉献给教会的人,他们在晋铎之日一定感觉到“当神父真好”,他们才答应了主的召叫,选了这条铎职之路。在他们辛苦工作了一辈子之后,到了晚年,教区理所应当照顾好他们的一切,不仅让他们今天华诞庆典感觉非常舒心满意,也要让他们在离开世间时感觉到“当神父真好”,更要让今天参礼的每一个教友都说“当神父就是好”!从而能吸引更多的父母,把自己的孩子奉献给教会!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为两位老人举办祝寿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