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无锡天主堂召开堂管组会议


2017-10-02 06:12:05 作者:袁勤华 来源:江苏天主教

    信德网讯 9月24日上午,无锡天主堂召开堂管组会议,郭满东神父召集全体组员商讨堂区当前重要工作。他通报了渔民文化陈列馆建设进展情况后,就教堂大门和教友食堂改造方案,提请与会人员商讨。全体与会人员听取通报后一致同意改造方案,意见如下:

    会议认为,教堂原大门门楼太低,消防车不能进入,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另外,市、区联合安全检查组多次来堂检查,教友食堂由于年久失修,尽管采取了很多措施,但消防安全总是不达标,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十分严重,改造势在必行。

    会议要求,推进教堂星级场创建,改善教堂内部环境设施,应坚持中国化方向,改造的大门和食堂房屋应有中国元素,最好是清砖白缝,与中西结合的教堂风格相匹配。

    会议强调,改造工程应履行相关报备手续,实行公开招标,教友奉献的专项资金应合理使用,并公示。

本文标题:江苏:无锡天主堂召开堂管组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