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与哥伦比亚无家可归者和人口贩卖受害者同在


2017-09-12 03:19:37

(梵蒂冈电台讯)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城是教宗牧灵访问哥伦比亚的最後一站。9月10日上午,他在该城的首项活动是为露宿街头者之家和塔里塔古木(Talitha Kum)机构降福第一块基石。塔里塔古木是由度奉献生活者组成的反人口贩运国际网络组织。
教宗受到在那里等候的数百人的热烈欢迎,其中有无家可归者和塔里塔古木机构照顾的女童。教宗举行祝福礼时,念道:“上主,慈悲的天主,愿祢受赞颂。祢藉着祢的圣子给了我们一个令人赞叹的爱德模范。藉着祂,祢热切地叮嘱我们实行爱的诫命:求祢使祢的这些仆人配得上蒙受祢的祝福,他们渴望慷慨地奉献自己来帮助弟兄姐妹;求祢在迫切需要时,助佑他们忠诚地、完心全意地在他人身上服事你。因我们的主基督。阿们。”
降福基石後,教宗前往洛伦萨太太的家。这位77岁的老太太50年来一直在社区食堂做义工。
教宗在这次访问中遇到了一点意外。在前往圣伯多禄·克拉韦(Pedro Claver)堂的途中,他的头部撞到座车上一根垂直的杆子,导致左颧骨和眉角受轻伤。圣座新闻室主任伯克说,教宗接受了冰敷治疗,身体无恙,继续当日的牧灵活动。

本文标题:教宗与哥伦比亚无家可归者和人口贩卖受害者同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