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非枢机批评英国广播公司的反基督徒运动


2017-08-27 09:02:58

南非德班总教区威尔弗里德.内皮尔(Wilfrid Napier)枢机指责英国广播公司(BBC)试图通过宣传运动破坏基督徒的道德和价值观。

据《天主教先驱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日前报道智利宪法法院通过堕胎法案,连同有女子庆祝该裁决的画面后,遭到枢机的此番批评。

这位南非枢机在推特评论说:「几乎没有一天英国广播公司不是在推动堕胎、同性恋等。通常的策略是找一个特定的国家,只要其对x,y或z之事视非法,就孤立起该国家为不正常。」

当他受到挑战指,他不必向英国广播公司付费时,内皮尔枢机快速回应说:「但我要付出代价!」

「每次重复宣传,我知道更多的人就被腐化,包括我自己。」但他没有提供他认为是败坏基督徒的具体例子。

本文标题:南非枢机批评英国广播公司的反基督徒运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