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苏丹启动两所爱德机构


2017-08-11 11:07:34

教宗方济各接见南苏丹主教

(梵蒂冈电台讯)南苏丹两所国际明爱会机构近日在朱巴(Juba)总主教罗洛(Paolino Lukudu Loro)的主持下正式揭幕,一个是为了在危机时刻提供援助,另一个则是为监测人道主义情况。
罗洛总主教鼓励当地明爱会成员继续他们的工作,强调为“全世界最年轻国家”服务的重要性。主教也勉励众人与教会合作,一同为改善国家而付出热情与努力。主教表明,教会“在服务百姓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今年2月26日,教宗方济各在访问罗马圣公会团体时曾表示,他愿意与坎特伯雷总主教贾斯汀·韦尔比(Justin Welby)一起访问南苏丹。这项访问活动不会在2017年举行,此刻还处在研究当中。然而,教宗并没有忘记这个自2013年起被政治领袖间的战争所蹂躏的非洲国家。
实际上,今年6月,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森(Peter Turkson)枢机向媒体介绍了“教宗支持南苏丹”项目,涉及健康、教育和农业领域,援助力度相当於50万美金。教宗方济各愿意藉此行动向非洲人民表达具体的慈爱与关怀。

本文标题:南苏丹启动两所爱德机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