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对委内瑞拉危机深表忧虑:该国政府应停止修宪活动


2017-08-05 03:07:51

(梵蒂冈电台讯)委内瑞拉国内的危机加重,死亡、受伤和被捕人数增长。圣座再次对该国危机深表忧虑。圣座国务院8月4日发表公告表示,“圣父直接或透过国务院密切关注那里的局势及其人道、社会、政治、经济和精神状况,持续为这个国家和全体委内瑞拉人民祈祷,也邀请全世界的信友为这个意向热切祈祷”。
“圣座吁请委内瑞拉所有政治参与者,尤其是政府,务必使人权、基本自由和现行宪法得到保障;免除或停止正在进行的修宪活动,因为这样的活动不仅无益於修和及和平,反而会激起紧张和冲突气氛,拿国家的前途作抵押。”
此外,圣座也要求委内瑞拉各方“依照圣座国务院2016年12月1日信函中指出的方针,为透过谈判解决问题创造条件,而且应顾及百姓因难以获得食物和医药,缺乏安全保障而受到的极大痛苦”。
最後,圣座沉痛呼吁委内瑞拉整个社会“要避免各种形式的暴力,治安部队尤其应避免过度和不相称地使用武力”。

本文标题:圣座对委内瑞拉危机深表忧虑:该国政府应停止修宪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