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黎巴嫩马龙尼礼主教为叙利亚难民回国发出呼吁


2017-08-04 02:23:24

(梵蒂冈电台讯)黎巴嫩马龙尼礼主教8月2日在宗主教府夏宫举行月度会议,本次会议由拉伊(Bechara Boutros Rai)宗主教主持。主教们在会议结束时发表一份公告说,黎巴嫩政府机构应迅速实施“综合计划”,事先安排那些来到黎巴嫩寻求庇护的叙利亚难民返回自己故乡的事宜。马龙尼礼主教们指出,由於缺少处理移民紧急情况的综合计划,黎巴嫩已受到巨大损失。
拉伊宗主教7月16日主日在圣沙尔贝勒庆日的弥撒讲道中,曾向黎巴嫩总统奥恩(Michel Aoun)发出类似的呼吁。在那个场合中,宗主教还说:“尽管我们极其关怀难民,黎巴嫩人民还是希望当局撇开不同政治立场,重新考虑确保难民能安全返回自己国家的进程。”
据《信仰通讯社》报道,在黎巴嫩联合国办公室和其它机构登记的叙利亚难民有一百多万。但这个数字仅是一部分,有很多难民没有在国际组织和黎巴嫩机构做任何登记。

本文标题:黎巴嫩马龙尼礼主教为叙利亚难民回国发出呼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