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委内瑞拉教会吁请信众在每个堂区为对话和相遇祈祷


2017-08-02 04:25:29

(梵蒂冈电台讯)委内瑞拉7月30日举行了备受争议的制宪大会投票。几个月来的示威活动已造成百多人丧生,其中以青年居多。该国主教团在国家目前状况下,要求信众在全国各堂区诵念一段祷文,为对话和相遇祈祷。这段祈祷文一开始便说:“耶稣基督,我们的主,在我们国家极其需要的时刻我们恳求祢。”
祷文继续写道:“我们感到不安并满怀希望,我们向祢祈求力量,就如祢圣神的珍贵礼物。我们渴望成为人性尊严受到尊重,自由、正义,以及为公益效力的人民。作为天主的子女,求祢赐给我们能力来建设兄弟般的共同生活,爱所有人,不排斥任何人,帮助穷人,并为和解与和平努力。上主,请祢赐给我们对话和相遇的智慧,好能透过兄弟般团结的真实参与,共同建设爱的文明。我们聚集成为一个民族,对祢说:上主,我们在这里,接近我们的母亲圣母玛利亚,科罗莫托圣母,继续已开始的道路,在希望中为一个团结的民族的信德作见证。为此,我们同声说:委内瑞拉!”

本文标题:委内瑞拉教会吁请信众在每个堂区为对话和相遇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