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如何阅读圣经,联合圣经公会告诉你


2017-07-30 09:01:51

  根据联合圣经公会所发布令人动容的最新数字,二零一六年共有三千四百万本《圣经》分销于全球各地。南北美洲在这年度的《圣经》新旧约全书分销纪录中占首位。此外,分销的「圣经产品」还包括《新约圣经》、《福音》及其他较轻便的出版物如入门手册等三亿六千万份。

  南北美洲在这年度的《圣经》新旧约全书分销纪录中占首位,逾一千五百五十万本。非洲以六百六十万本居于其后,之后是欧洲-中东地区,共销售了二百九十万本。

  在首五大圣经分销国家中,巴西以六百七十万本遥遥领先,远多于中国(三百五十万本)、美国(近三百万本)、尼日利亚(一百九十万本)和印度(一百八十万本)。

 

数码圣经的巨大潜力

  过去数年值得注意的发展,是数码圣经销量的倍增。去年,在全球以光盘、数码光盘或电子书形式销售的数码圣经,共三百万本。联合圣经公会在一五年八月推出的圣经应用程式,尤以巴西人下载最多。该程式在去年提供了一百五十万个阅览圣经的权限。伊朗圣经公会成立于一四年,其办事处在一九九零年关闭后,去年也分销了一百万本电子圣经。

分销圣经的显著成果

  在去年的报告中,联合圣经公会也强调了在某些国家提高圣经分销的一些显著成就。

  在孟加拉,《新约圣经》的销量自一五年增加了八倍。巴勒斯坦圣经公会也增加了《新约圣经》五分之一的发行量。在古巴,透过去年推行的「百万圣经为古巴」运动,送出了卅五万本《圣经》新旧约全书。

  在德国,去年分销的《圣经》数量是一五年的两倍,而在美国,《新约圣经》的发行量也有明显上升。巴西圣经公会更达到了另一个重大里程碑,自一九九五年以来出版的《圣经》和《新约圣经》,超越了一亿五千万本。

  然而,《圣经》在非洲的发行量在过去三年间下跌了三成二,以九百万圣经产品的销量,落后于发行了九百二十万份的欧洲-中东地区而排名最后。不过,非洲在《圣经》新旧约全书的发行方面,仍远远领先于欧洲。

本文标题:世界如何阅读圣经,联合圣经公会告诉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