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果阿再次发生摧毁十字架现象


2017-07-30 08:48:16

  印度果阿的又一座基督徒墓地中的十字架被人亵渎捣毁。刚刚发生的这起事件和七月初的捣毁十字架事件是同一地区。昨天发生在卡兰扎莱姆墓地的新一起犯罪行径很可能是为了恐吓威胁少数派宗教团体。由此也再次证实,当局对果阿五十四岁的天主教徒弗兰西斯·佩雷拉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七月十五日,佩雷拉被捕,罪名是捣毁了至少十一尊十字架、亵渎了南帕纳吉基督徒墓地中的陵墓等。至今,他仍被关在监狱里。可是昨晚,卡兰扎莱姆墓地法蒂玛圣母小堂旁的至少十二尊十字架被捣毁。当时一名叫西尔维阿拉的基督徒正在妻子墓前祈祷,意外地发现了被捣毁的现场,立即报警。

  当地证人介绍说,事发时,佩雷拉在监狱里关着。抵达现场的警察正在调查被捕天主教徒是否涉嫌这起案件。

  全印基督教理事会主席乔治·萨简向本社指出,“基督徒是好欺负的目标。逮捕佩雷拉完全是为了掩盖事实真相,转移舆论对基督教十字架被亵渎的注意力”。

  萨简继续强调,自从印度教激进势力在年初集会后,“少数派团体一直生活在不安全状态。一百五十多个印度教极端势力组织参加了大会,策划了在印度建立印度教国家”。基督徒领导人揭露了近期上演的多起针对穆斯林的私刑,就是因为穆斯林宰杀和吃被印度教徒视为神圣的牛。“全国各地都发生过这样的事件,为了威胁恐吓少数派团体”。

本文标题:印度果阿再次发生摧毁十字架现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