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主教团不赞成特朗普的医疗改革:穷人和较脆弱的人将受到负面影响


2017-07-23 02:38:25

(梵蒂冈电台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医疗改革掀起了社会争论,美国主教团呼吁社会别让这项改革危害到穷人和较脆弱的人。参议院几天前讨论了特朗普的提案,由於未达到法定人数故将之推迟表决。
美国主教们表示,他们“无法接受”特朗普总统称之为“更好的护理”的医疗改革,因为这项方案尤其将对穷人和较脆弱的人产生负面影响,致使“2200万人得不到医疗护理”。
美国主教团促进正义与人类发展委员会主席弗兰克·德万(Frank Dewane)主教致函每位参议员,阐明“在此时减税似乎有利於富人和联邦防务开支的增加,使医保覆盖受到损失,其结果将极为严重”。
德万主教强调,“由於税收抵免政策使医疗援助降到最低程度,而医保费又提高了许多,故年长者和低收入者要支付的医疗费必将高出现行法律的规定”。“取消有需要者的医保覆盖不是解决我们国家医疗问题的办法,也不能帮助我们建设公益”。
另一方面,美国主教们虽然赞许总统在对抗毒品问题上增加资金,但他们要求当局禁止使用公款来支持堕胎和把堕胎作为“医疗协助”的方案。在这个问题上,主教们也要求当局进一步保护病人、保险商、顾客、赞助商,以及医疗服务供应商的良心异议权利。

本文标题:美国主教团不赞成特朗普的医疗改革:穷人和较脆弱的人将受到负面影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