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可喜可贺!受教区社服资助的这位小帅哥考上了重点高中!


2017-07-22 16:18:42 作者:天津教区社服中心 来源:天津教区社服中心

    7月20日下午,天津教区社服一行三人在探访少林口中心小学后立即赶往蓟州区杨津庄,来看望三个受教区社服资助的学子。

    真是可喜可贺!教区社服资助的史陆通同学在今年的中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天津市蓟州区第一中学。史陆通开心地说:“谢谢哥哥姐姐们一直关心我,我会更加努力。”史陆通的弟弟史陆帅正准备上初三,并表示要向哥哥一样优秀。

    与此同时,另一位受资助的女生朱碧云正在读高二,她虽然比较内向,但对教区社服的感谢却始终挂在嘴边。

    天津教区社服宋扬表示:“感谢天主!真为这些孩子感到高兴!天津教区社服会继续资助这些努力学习的孩子们,孩子们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文标题:天津:可喜可贺!受教区社服资助的这位小帅哥考上了重点高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