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几内亚天主教青年承诺为新福传效力


2017-07-20 02:55:14


(梵蒂冈电台讯)几内亚科纳克里总教区7月13日至16日在该国北部金迪亚举行青年会议,许多天主教青年在他们的主教面前承诺,他们将在世界上为新福传效力。

本次青年会议由科纳克里总教区筹办,旨在促进“青年人真实有效的参与,建设一个更稳定的社会”。青年与会者来自总教区的不同堂区,他们已开始为2018年10月在梵蒂冈举行的有关青年的世界主教会议作准备。
在会议中研究了一些课题,包括青年和家庭、青年和教育,以及青年和政治。工作结论已呈交给科纳克里的总主教库利巴利(Vincent Coulibaly),等待他批准这份文件。库利巴利主教说:“我请青年为我祈祷,好使我的决定对他们和我们的教会有益。”

本文标题:几内亚天主教青年承诺为新福传效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